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首页>文明创建  
【贡山检察】“植”此青绿 检察同行——贡山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发表时间: 2024-03-13   点击次数:

【贡山检察】“植”此青绿 检察同行——贡山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进一步推动全民义务植树活动,3月12日,正值第46个植树节,贡山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到嘎拉博村黑马开展义务植树志愿活动。





植树现场,志愿者们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有的挥锹铲土,有的扶苗培土,有的细心浇灌,大家分工协作,不畏阳光炙烤,不惧水沙泥泞。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株株树苗迎风挺立,在春天的暖阳里焕发出勃勃生机,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通过此次义务植树活动,不仅为春光明媚的三月增添了一抹盎然的绿意,更是强化了干警“植绿、爱绿、护绿”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干警们用实际行动提高了环保意识和志愿服务意识,进一步增强了团结协作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下一步,贡山县人民检察院将继续立足检察职能,扎实推进以“检察蓝”守护“生态绿”,为美丽贡山建设贡献检察力量。




怒江州人民检察院新媒体中心出品

来源贡山县人民检察院

编辑杨思维

审核丨谭善彪

终审丨和建培


版权所有:怒江傈僳族自治州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