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首页>文明创建  
凝心聚力 砥砺前行——怒江州人民检察院
发表时间: 2021-12-23   点击次数:
 

 

   11月25日,怒江州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2021年工会活动,此次工会活动旨在丰富检察机关干警文化体育生活,达到增强体质、磨炼意志、增进团结的目的,全体会员踊跃参加了相关文体活动。

 

 

 

   本次工会活动开展了拔河、抢板凳、盲人敲鼓、欢乐摇球、绑腿跑、羽毛球、象棋、跳棋等项目,并穿插了舞蹈表演节目——《尊巴》,在丰富多彩的比赛项目中,比赛队员奋勇争胜,场外干警加油鼓劲,洋溢着全员参与、团结协作的欢乐氛围,整个活动过程中高潮迭起,现场热闹纷呈。

丰富多彩的比赛项目

 

   在讲究协作配合的拔河比赛项目中,可以感受到干警团结一致、奋力拼搏的团队精神,在表演节目中可以欣赏到平时工作中严谨的女检察官们也有活泼可爱的一面,展示了检察干警朝气蓬勃、多才多艺的精神风貌。

有趣的比赛氛围

 

 

 

    此次工会活动,让大家加强了沟通交流,增进了友谊,增强了团队凝聚力,也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了身心,活动深受广大干警的好评,取得了圆满的效果。同时,丰富多彩的工会活动有力助推怒江检察机关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打造了怒江检察干警团结拼搏,健康向上的团队精神,对增强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具有重要意义,为检察工作的进一步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机关工会主席罗嘉堂表示,今后还将组织更多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促进广大干警以昂扬的精神、满腔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为检察机关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加强大的力量。(张宗德)

 

版权所有:怒江傈僳族自治州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