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首页>文明创建  
怒江州检察机关举办“庆建党百年 育时代新人”主题演讲比赛
发表时间: 2021-05-07   点击次数:

 

比赛现场

    4月26日晚19:30时,怒江州检察机关“庆建党百年 育时代新人”主题演讲比赛在州院举行,来自州院及4个基层院的13名干警代表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7名。来自州院的罗亚梅荣获第一名。

   演讲比赛紧扣“庆建党百年 育时代新人”主题,题目自定。比赛采用站立式脱稿演讲,演讲可使用多种有利于体现故事演讲效果的道具和艺术表现形式。比赛顺序以抽签为准,时间限定6分钟以内,为确保比赛公平、公正,比赛邀请有关专家担任评委,进行现场打分。

 

州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孔维志作点评指导

   赛后,州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孔维志对此次比赛活动作了点评,他指出:一是准备充分。在较短的筹备时间内各部门齐心协力,严格按省院要求做好了各项准备工作。二是主题鲜明。选手作品观点正确,突出了“庆建党百年  育时代新人”这一主题,营造了知党、爱党、颂党的浓厚氛围。三是态度端正。参赛选手积极投入,精彩演绎,展现了正能量,展现了检察队伍风采。

 

州院参赛选手罗亚梅荣获一等奖

二等奖获奖选手

三等奖获奖选手

其他参赛选手代表

 

   本次演讲比赛是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营造全州检察机关知党、爱党、颂党的浓郁氛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条主线,以“庆建党百年 育时代新人”为主题,大力唱响新时代检察工作主旋律。

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获奖选手合影

   州院领导党组班子、州院及4个基层院参赛代表、州院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此次活动。(刘洁)

 

版权所有:怒江傈僳族自治州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