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首页>文明创建  
重温入党誓词 传承红色基因 州检察院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发表时间: 2021-04-14   点击次数:

 

清明节期间,受州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孔维志委托,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姚丽章组织全院党员、干部到泸水市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和建培,党组成员、州纪委州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利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怀着崇敬的心情列队肃立,在烈士纪念碑前敬献鲜花,鞠礼致哀,深刻缅怀为怒江解放和建设牺牲的烈士们。全体人员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并表示要大力弘扬英烈精神,学习英烈先进事迹,铭记入党誓言,牢固树立宗旨意识,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勇于担当、务实奋进,全力做好各项检察工作,用优良工作业绩告慰烈士英灵。

 

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关注英烈、缅怀英烈、学习英烈、守护英烈,时刻牢记“致敬是最崇高的尊崇,铭记是最好的缅怀”,用实际行动传承革命遗志,充分发挥检察工作职能,为怒江全面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贡献检察力量!(谭善彪)

 

 

版权所有:怒江傈僳族自治州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