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首页>文明创建  
怒江州人民检察院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巾帼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 2021-03-16   点击次数: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在柳绿花红,大地呈现一片生机勃勃景象的美好日子里,州检察院的检花们在开展学习“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时代楷模”“全国脱贫攻坚楷模”张桂梅同志先进事迹、 参加“巾帼采——品读经典”‘语’动芳华线上朗读活动”后,于3月8日集体来到“云端栈道”开展了以“‘扮靓’乡村促振兴,你我同参与”为主题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巾帼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参与环境整治,让“志愿红”成为新时代文明实践最靓的风景线。

     8时30分,20余名检花们身着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服装,在配齐垃圾袋和火钳等“装备”的前提下,从老窝山脚下途经数百个台阶,登上“云端栈道”,并对沿途的矿泉水瓶、垃圾袋、烟头、纸壳等垃圾进行认真、仔细的清理,检花们累并快乐着,在“云端栈道”的各个角落留下了美丽的倩影。

时至11时左右,大家的“收获”颇丰,“云端栈道”在检花们的“装扮”下,也变得越发美了,我们的活动也暂告一段落,大家踏上了返程。参与活动的检花们纷纷表示,在“三八”国际妇女节这样特殊的日子里,开展参与环境整治这样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巾帼志愿服务活动非常有意义,一方面清理了垃圾,“扮靓”了乡村振兴,另一方面希望通过此举,倡导游玩出行的人们爱护环境,文明出行,进一步增强环境保护和生态意识,扎实推进美丽宜居乡村建设,力争人人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席丽萍)

 

版权所有:怒江傈僳族自治州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