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首页>文明创建  
顽强拼搏 奋勇争先 州检察院工会组织参加气排球比赛创佳绩
发表时间: 2018-08-15   点击次数:

  4月26日至5月7日,州检察院工会组织干警参加2018年州直机关“当好主人翁 建功新时代”职工气排球比赛。通过参赛干警的顽强拼搏、艰苦努力,小组赛5战4胜排名小组第二的进入决胜阶段,并最终荣获“优胜奖”。   

     

  开幕式 

    

  参赛球队 

   

  比赛入场式 

  在正式比赛前,由于时间紧迫,又是一项多数干警从未接触过的运动,大家就利用周末业余时间进行集中训练,在教练员的精心指导下,通过一次次发球、接球、传球、扣球,从动作生硬到渐渐娴熟,全体队员通过刻苦训练,取得了良好的训练效果。在比赛当中,参赛队员发扬了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比赛中,一次次精妙的传接球配合、一次次精彩的拦网防守,充分展现了参赛队员良好的精神风貌。有几名女队员在先后在比赛中意外受伤,但仍以顽强的毅力坚持参加比赛。 

   

  一传 

   

  二传 

   

  扣球 

   

  调整战术 

   

  拦网 

  据了解,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州委直属机关工委和州总工会联合举办本次职工气排球比赛。州直机关共有18个单位报名参加本次比赛,小组赛每6个单位一组,通过小组循环赛,前两名进入决赛阶段。通过决赛阶段的激烈角逐,前三名分获冠亚季军,四至六名荣获“优胜奖”,其他所有单位分别荣获优秀组织奖和体育道德风尚奖。 

   

  上台领奖

   

  合影留念

   

  奖状

  通过参加此次比赛,活跃了检察干警的文化体育生活,提高了健身运动意识,促使检察干警把比赛中形成的凝聚力、战斗力转化为工作动力,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崭新的精神风貌投入到新时代检察工作当中。(州检察院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怒江傈僳族自治州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