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首页>文明创建  
州检察院开展关爱孤寡老幼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 2016-05-31   点击次数:
  “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5月30日,州检察院周志雯副检察长带领本院学雷锋志愿服务队到泸水县社会综合福利院,开展关爱孤寡老人和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义务理发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由州直机关妇工委牵头组织,得到了州检察院妇女小组和州医院妇女小组的大力支持,两家单位共派出了十余名学雷锋志愿服务队成员参加活动。大家乘车沿着蜿蜒的盘山公路抵达位于鲁掌镇的福利院,立马张罗起来。这边女检察官们搬来桌椅,手脚麻利耐心细致地为老人和儿童义务理发,打扫卫生;另一头,女检察官们积极组织福利院的老人和孩子参加健康体检。同时,为了给福利院的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的“六·一”儿童节,女检察官们还为孩子送来了学习用具和体育用品,鼓励孩子们好好锻炼身体,努力学习,健康成长。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忙碌,圆满完成了此次活动。 

   

  为孤寡老人体检 

   

  儿童体检 

  近年来,州检察院不断深化精神文明创建,积极开展“关爱特殊人群、开展志愿服务”等公益性活动,让特殊人群和弱势群体充分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传递正能量,促进社会和谐。 

   

  发放学习和体育用品 

   

  与孤寡老人沟通交流 

   

  合影 

  
版权所有:怒江傈僳族自治州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