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怒江州人民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表时间: 2021-05-07   点击次数:

 

专题民主生活会现场

    4月28日,州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孔维志主持召开党组班子队伍教育整顿民主生活会,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十四驻点指导组成员、现场指导组组长罗杰,州委政法委二级调研员董红春,州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科长彭佩菊到会指导。

省第十四驻点指导组、州委组织部、州委政法委派员指导

 

孔维志检察长带头查摆问题

   会前,州检察院党组领导班子高度重视,严格按照队伍教育整顿民主生活会相关要求,制定方案、精心组织,深化学习研讨,开门纳谏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坦诚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高质量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夯实了基础。

   会上,孔维志检察长代表党组班子认真查摆“队伍教育整顿、顽瘴痼疾专项整治、队伍管理和干部管理、政治生态”四个方面存在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指导组成员罗杰作点评

   罗杰组长对此次民主生活会予以充分肯定,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主题明确,准备工作充分,自我批评开门见山,相互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方向明确,达到了预期效果。

   孔维志检察长在小结讲话中指出,此次队伍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鲜明、气氛严肃,班子成员对照检查具体深刻、重点突出,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充分发扬了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以案为鉴、深刻对照,开门见山、直奔问题,自我剖析见人见事见思想,相互批评敢于较真碰硬,不回避矛盾、不遮蔽问题,充分体现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和原则性。整改措施诚恳务实、针对性强,达到了顽瘴痼疾整治较真碰硬要求和专题民主生活会效果。

州院党组班子成员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孔维志检察长要求:

一要持续推进学习教育,做到学习教育贯穿始终。

二要着力推进查纠整改,做到整治顽瘴痼疾贯穿始终。

三要着力推进问题整改,一项一项抓整改,做到边查边改贯穿始终。

四要注重实现成果转化,做到推动改进工作贯穿始终。(谭善彪)

 

版权所有:怒江傈僳族自治州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