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十四驻点指导组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发表时间: 2021-05-07   点击次数:

 

会场

   4月28日,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十四驻点指导组组长郭五代一行莅临怒江州人民检察院检查指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省第十四驻点指导组一行听取情况汇报

   郭五代组长一行听取了怒江州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胡帏关于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对该院教育整顿工作学习教育、查纠整改环节进展情况进行现场指导,查阅了有关工作台账,并提出工作要求。

 

郭五代组长讲话

   郭五代组长指出,查纠整改环节是队伍教育整顿的重点环节、关键环节和决定性环节,检察机关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层层压实责任,细化工作举措,配齐配强工作人员,确保查纠整改环节各项专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胡帏副检察长汇报工作

   胡帏副检察长向第十四驻点指导组对怒江检察工作的关心指导表示感谢。他表示,全体检察干警将会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增强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政治执行力,学通弄懂教育整顿的目标要求,严格按照查纠整改环节的进度、时间节点要求,扎实推进查纠整改各项专项工作,推动教育整顿有声有色开展,切实取得成效。(李俊兰)

 

版权所有:怒江傈僳族自治州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