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怒江州人民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表时间: 2021-05-07   点击次数:

 

    为扎实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开门纳谏搞整顿,主动接受社会监督,4月27日上午,怒江州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孔维志主持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征求意见座谈会。州级有关部门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律师、民营企业家、社区工作人员、案件当事人代表共20余人参加座谈会。

州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孔维志发表讲话

   会上,州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胡帏通报了怒江州人民检察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展情况,对“7+1”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内容作了解读。

 

州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胡帏通报教育整顿进展情况

   与会代表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怒江州人民检察院为建设“美丽和谐新怒江”所作的重要贡献,并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实际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对重大案件加大提前介入力度,深化检察监督;坚守为民情怀,传递检察温情,切实“为民办实事”;继续推动“一个中心”、“一个基地”的建设运用,护航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做实未成年人检察保护工作等。参会的案件当事人代表马某表示,通过案件的办理,使他充分感受到司法的公正和威严,更充分感受到司法的人文关怀和”温度”,检察官耐心释法说理使他深受教育,以后必将以此为鉴,教育引导身边人时刻遵守法律法规 。

 

与会代表发表意见建议

   孔维志检察长在总结讲话中向关心和支持检察工作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这次座谈会成效显著,与会代表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具有很强的建设性、针对性,对于检察机关深化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他表示,一是会后将认真汇总梳理意见建议,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究,分解细化工作任务,抓好落实整改。二是搭建沟通联系平台、畅通联系渠道,加强与各有关部门的协作配合。三是我州检察工作基础薄弱,检察队伍能力素质有待提升,希望各方今后多提宝贵意见,共同推动我州检察事业向前发展。(李俊兰)

 

与会代表发表意见建议

 

版权所有:怒江傈僳族自治州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