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怒江州人民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警示教育大会
发表时间: 2021-05-07   点击次数:

 

会场

   为深入推进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4月24日,受党组书记、检察长孔维志委托,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胡帏主持召开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警示教育大会。州院党组成员、专职检委、各内设机构负责人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警示教育大会。

 

州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胡帏主持大会

   会上,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孙小果案警示录》,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和建培再次对“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一名受到组织从宽处理的干警上台进行了现身说法,自我剖析。随后,全体干部职工分支部开展学习讨论,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

 

州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和建培宣讲“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

   会议强调,开展教育整顿第二次警示教育,是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部署和省委、州委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部署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是以违法违纪典型案件为反面教材,以案为鉴,进一步提高全体检察干警党纪党规、法律法规意识,教育警示广大政法干警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达到以案明纪、以案释法、以案促改的目的。

 

 

州院党组成员出席会议

   在开展学习讨论时,与会干警们纷纷表示,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和干警的现身说法,从思想深处受到了极大的震动,从灵魂深处得到了洗礼,警示教育效果良好,要以此次警示教育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以刮骨疗毒的自我革命精神投入到教育整顿中,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严格规范自身行为,用实际行动确保教育整顿取得实效。

 

集中观看《孙小果案警示录》

 

一支部开展学习讨论                 

  

二支部开展学习讨论

 

 

 

版权所有:怒江傈僳族自治州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