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检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怒检动态  
喜报!怒江州人民检察院机关党委获评州级机关党建工作考核“好”等次 ?
发表时间: 2024-03-07   点击次数:

喜报!怒江州人民检察院机关党委获评州级机关党建工作考核“好”等次





2月6日,中共怒江州委州直机关工委通报2023年度机关党建工作考核结果,怒江州人民检察院被考核为“好”等次。


2023年以来,怒江州人民检察院始终坚持以党建引领业务,以业务促进党建,不断提高党建工作质效,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效检察履职,通过抓党建、带队伍,促进检察业务全面提升,荣获州直机关党建“亮点大比拼”第三名、2023年度怒江州国家机关“谁执法谁普法”履职报告评议“优秀”单位等荣誉,着力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检察机关。


在今后的工作中,怒江州检察院将进一步深刻认识与把握新时代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努力把党建工作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检察工作发展优势,以党建红引领检察蓝,奋力谱写服务怒江高质量发展的检察新篇章。



怒江州人民检察院新媒体中心出品

文字张宗德

编辑杨思维

审核丨谭善彪

终审丨和建培

版权所有:怒江傈僳族自治州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