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检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怒检动态  
怒江州人民检察院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共育时代新人”读书活动
发表时间: 2021-06-17   点击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2021年6月5日,怒江州人民检察院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妇女委员会共同组织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 共育时代新人”的读书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邀请了州检察院14周岁以下干警子女和家长代表参加。活动分为五个环节:一是学习中国共产党党旗历史。二是讲述建党百年来的英雄人物故事,分享爱党爱国的家庭教育故事。三是传唱红色经典歌曲。四是开展“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宣讲活动。五是“红色教育”书籍展示和  阅读分享。

     活动内容丰富、生动有趣,让孩子们在欢快的气氛中学习了党史,了解学习“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等革命精神,爱党爱国的红色基潜移默化植根于心田,培养检察下一代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树立崇尚英雄的正能量价值追求。(石艳玉)

 

州院妇委会成员参与活动

 

干警子女一展风采

 

版权所有:怒江傈僳族自治州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