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检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怒检动态  
怒江州人民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 2021-06-17   点击次数:
 

   2021年6月7日,州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孔维志主持召开州院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工作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州委近期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部署要求,进一步深化查纠整改工作。

   会上,孔维志检察长传达学习了全国检察机关顽瘴痼疾整治专题视频推进会精神以及近期省委、省第十四驻点指导组、州委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部署要求;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胡帏传达学习了州委纳云德书记对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安全维稳工作讲话主要精神,部署了我院机关的安全维稳工作任务;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和建培传达学习省委、州委关于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开展酒驾醉驾专项清查的工作部署要求;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罗星文就教育整顿顽瘴痼疾整治中民事行政法律监督专项检查作了安排部署;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姚丽章就本院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近期工作重点作了安排部署。

   孔维志检察长强调,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教育整顿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法治自觉,从政治的高度和深度查找问题。二是进一步统筹兼顾各项工作,推动顽瘴痼疾整治走深走实,抓出成效。三是加强组织领导,各工作专班要通力协助,强化工作统筹,坚持边整边改,有针对性建章立制,建立健全队伍管理长效机制,推动各项检察工作,树立检察机关新形象。


   州院党组成员、各内设机构负责人及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姚丽章)

 

版权所有:怒江傈僳族自治州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