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大局、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首页>服务大局、乡村振兴  
驻村工作丨知洛村开展“砥砺奋进新征程,同心筑梦谱新篇”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 2024-03-07   点击次数:

驻村工作丨知洛村开展“砥砺奋进新征程,同心筑梦谱新篇”主题党日活动



1月23日,知洛村开展“砥砺奋进新征程,同心筑梦谱新篇”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村党总支书记害阿农同志主持,知洛村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的纪律检查机关)、《国家主席习近平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习近平著作选读》“推动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的飞跃”、《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共同拥护各国人民生命和健康”;传达学习了省委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会精神、十一届省委常委会第97次(扩大)会议精神、州委第九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会精神、九届州委常委会第100次会议精神;推送微党课《用行动获信任用真情赢民心》;推送了小故事《羌山忠魂》;集中观看电教片《“千万工程”一张蓝图绘到底 造就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党员代表们围绕“共产党的好说不完”纷纷表达了对共产党的感恩之情;同时,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为进一步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增强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组织党员到6个党员活动室内开展了义务大扫除活动。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的二十大精神,时刻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脚踏实地、勤奋敬业,为建设宜居宜业和美知洛贡献自己的力量。


怒江州人民检察院新媒体中心出品

来源驻村工作队

编辑杨思维

审核丨谭善彪

终审丨和建培

版权所有:怒江傈僳族自治州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