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大局、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首页>服务大局、乡村振兴  
可文检察长到挂联村开展调研
发表时间: 2022-08-01   点击次数:

  为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压实挂联共建责任,7月19日,党组书记、检察长可文到州检察院挂联村福贡县知洛村调研指导工作。石月亮乡党委书记李燕娜,石月亮乡驻村工作队大队长席丽萍,州检察院第二检察部主任李碧琮随同调研。

  座谈会上,可文检察长听取驻村工作队2022年半年工作情况和产业发展规划汇报,深入了解农村党建、疫苗接种、禁毒反诈法治宣传以及人居环境整治“百日攻坚”、检察为民办实事等工作,了解石月亮乡重点项目推进情况,还与参会人员共同分享了自己的基层工作方法。

  座谈会后,可文检察长认真查看基层党建、动态监测、驻村帮扶、考勤等工作台账,与工作队员开展交心谈心,勉励他们大力发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围绕中心工作,对标先进,争创一流,以钉钉子精神抓落实,敢担当善作为重实绩,用心用情用力服务群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波振福)

   

版权所有:怒江傈僳族自治州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