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大局、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首页>服务大局、乡村振兴  
州检察院、州工商联召开联席会议助力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
发表时间: 2022-08-01   点击次数:

  

  为服务保障好怒江民营经济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助力怒江优化营商环境三年行动计划取得明显实效,6月8日,州工商联、州检察院举行联席会议,就有关工作进行分析研判。

  会上,州工商联、州检察院根据职能职责相互通报各自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方面取得的成效,并就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研判。就下一步两家单位如何采取有力举措更紧密服务好民营经济发展,双方从三个方面达成一致意见:一是根据现实需要进一步修改完善2019年制定的《怒江州人民检察院、怒江州工商业联合会关于建立健全沟通联系机制的实施办法》;二是强化对下指导,双方要各自督促各县(市)工商联、检察院加强工作对接,参照州级做法,尽快建立完善沟通联系机制;三是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密切配合,共同推动涉案企业合规改革工作在怒江取得显著成效。

  州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和建培,州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周大海,以及州检察院第三检察部,州工商联法律维权科负责同志参加联席会议。(杨雁佳)

   

版权所有:怒江傈僳族自治州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