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大局、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首页>服务大局、乡村振兴  
挂联村召开村民代表大会 将《禁止使用除草剂管理规定》编入村规民约
发表时间: 2022-03-25   点击次数:
   

  

  

  为保护生物多样性,防止耕地盐碱化提升耕地地力,发展绿色有机农业,确保彻底禁用除草剂,为子孙后代留下一片净土,自2022年2月7日以来,州检察院挂联村知洛村通过现场讲解观看、电教短片等方式,不断加大使用除草剂危害的宣传,村民环保意识不断增强。3月13日,知洛村召开村民代表会议,一致决定,将《知洛村禁止使用除草剂管理规定》编入村规民约。

  下一步,知洛村将严格按照《知洛村禁止使用除草剂管理规定》,确保禁止使用除草剂工作落到实处,从源头保障食品安全,守护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不断提高农业生产安全、农产品质量安全和生态环境安全。(波振福)

   

版权所有:怒江傈僳族自治州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