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大局、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首页>服务大局、乡村振兴  
州检察院开展捐赠帮扶 助力乡村振兴
发表时间: 2022-03-25   点击次数:

  

 

   

  

  3月3日,在春暖花开美好的时节里,州检察院为挂联村知洛村捐赠的两大卡车的办公用品、生活用具送到了知洛村委会院坝,驻村工作队员和村干部一起欢快地齐心协力把车上各种物资抬进办公室和厨房中,分类精心摆放。看着各种眼前一亮的物品,大家兴奋之情溢于言表。

   

  

  州检察院党组高度重视乡村振兴工作,一贯关心关爱驻村干警,参与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以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承担起帮扶单位的工作职责和历史任务,全力参与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中,全面完成了州委州政府交给的各项任务。经多方协调,州检察院党组积极争取协调了办公桌椅、办公沙发、电视机、电冰箱等价值20余万元左右物品,让驻村工作队和村干部有了新的办公、生活条件。

  知洛村党总支书记、村主任害阿农对州检察院此次捐赠表达了诚挚的感谢,称州检察院是实实在在为民解难题办实事,将极大地改善村委会办公、生活条件。同时,他也表示在上级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和挂联单位的关心帮扶下,扎实推进各项乡村振兴政策落地生根,让党和国家的惠民政策真正惠及到每一位村民,建设好美丽家园,维护好民族团结,守护好神圣国土,带领全村人民早日过上更加美好的生活!

   

版权所有:怒江傈僳族自治州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