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大局、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首页>服务大局、乡村振兴  
“我为群众办实事”——州检察院积极参加“法治进乡村(社区)”普法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 2021-04-23   点击次数:

 

姚丽章主任带队参加活动

2021年4月14日上午,根据中共怒江州委普法领导小组办公室部署要求,州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姚丽章带领检察干警参加在泸水市丙舍坝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团结社区举行的怒江州“法治进乡村(社区)”启动仪式,积极开展普法宣传。

 

检察志愿者向群众宣传法律法规

州委副书记张晓鸣在启动仪式上作了重要讲话,州政府副州长徐贤主持开展启动仪式。活动现场,州委普法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摆放法治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开展法律咨询等多种形式开展法治宣传。检察志愿者向安置点群众宣传未成年人保护、公益诉讼和司法救助、民法典等相关法律知识,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法律问题。此次宣传检察志愿者共向安置点群众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接受法律咨询30余次。

作为怒江州普法小分队的一员,州检察院将积极作为,以法治进乡村(社区)活动为契机,结合检察机关职能职责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要求,服务全州工作大局,深入开展法治宣传活动,为乡村振兴贡献检察力量。(罗亚梅)

 

 

版权所有:怒江傈僳族自治州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