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大局、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首页>服务大局、乡村振兴  
刘强云深入扶贫挂钩点传达州委八届五次全会精神
发表时间: 2018-09-28   点击次数:

  8月29日,州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强云深入到州检察院挂钩扶贫点——福贡县匹河乡架究村,组织传达州委八届五次全会精神。 

   

  会场 

  刘强云指出,州委八届五次全会是全州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关键时期,在怒江脱贫攻坚处于爬坡过坎的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怒江傈僳族自治州第八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怒江州委、怒江州人民政府关于打赢深度贫困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实施意见》《中共怒江州委关于在脱贫攻坚中保护好绿水青山的决定》,为全州抓好脱贫攻坚、生态保护工作明确了思路,指明了方向。 

   

  刘强云传达州委八届五次全会精神 

  刘强云强调,驻村扶贫(实战)队和村委班子要认真学习贯彻州委作届五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切实把脱贫攻坚扛在肩上,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聚焦重点任务,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各项脱贫攻坚任务完成。 

  州检察院驻架究村扶贫(实战)队、架究村三委班子成员等约20余人参加了会议。 

版权所有:怒江傈僳族自治州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