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大局、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首页>服务大局、乡村振兴  
州检察院实战队牵头召开架究村下鲁门村民小组道路硬化建设协调会
发表时间: 2018-01-25   点击次数:

  2018年1月20日上午,州检察院脱贫攻坚和基层党建实战队牵头召开福贡县匹河乡架究村下鲁门村民小组道路路面硬化项目建设进场协调会。州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实战队带队领导和建培主持会议。 

  会上,福贡县交通运输局工程师张灼潭介绍了下鲁门道路硬化建设项目概况和当前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并就施工安全、施工质量和施工进度提出了具体要求。 

  和建培副检察长指出,下鲁门道路硬化建设项目时间紧迫,责任重大。村委班子要与项目建设单位紧密配合,协同作战,对新增加宽路面及观景台的土地占用,做好协调征用工作,在施工期间要加大对沿线群众道路交通出行安全的宣传。施工单位要保证迅速组织路面硬化施工机械与施工人员进场,加快施工进度、注重工程质量、确保如期完成建设任务。 

   

  此次协调会的召开为架究村下鲁门村民小组道路硬化施工项目建设打下了坚实基础,工程预计于1月底正式进场施工。 

  州检察院实战队员和县交通局工程师、监理单位、施工单位项目经理、村干部、村民代表等共计13人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怒江傈僳族自治州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