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怒江州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会专题研究意识形态、保密工作
发表时间: 2024-03-07   点击次数:

怒江州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会专题研究意识形态、保密工作





2024年3月4日,怒江州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会,专题研究意识形态及机关保密工作,党组书记、检察长可文主持会议并讲话,院党组成员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及有关保密工作文件精神,研究部署2024年推进二项工作的计划安排和主要举措。

会议强调

一要始终坚持党管意识形态不动摇。强化政治意识,依法能动履职,把坚持和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融入检察各项工作中,切实维护好意识形态领域安全。二要落实意识形态分析研判不动摇。要坚持做到意识形态形势分析研判工作常态化、制度化,把分析研判、自检自查工作做到平时,严格落实“三同步”工作机制。三要维护意识形态阵地安全不动摇。认真落实新媒体审核制度规定,守好网络思想阵地。积极宣传检察机关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为法治担当的生动故事,唱响检察主旋律。四要牢固树立“保密工作无小事”的工作理念。站在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的高度,严格落实各项保密规章制度,把各项保密工作要求落实到检察工作全过程。五要压紧压实保密工作责任。做到责任到人、人人有责、人人负责,形成领导带头、层层压实、齐抓共管的大保密工作格局,推动机关保密工作再上新台阶。



怒江州人民检察院新媒体中心出品

文字和平

编辑杨思维

审核丨谭善彪

终审丨和建培

版权所有:怒江傈僳族自治州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