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凝心聚力谋新篇——怒江州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 ?
发表时间: 2024-03-07   点击次数:

凝心聚力谋新篇——怒江州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





近日,怒江州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专题听取各内设机构2023年工作情况和2024年工作安排。党组书记、检察长可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内设机构负责人紧紧围绕核心数据和2023年整体工作,总结经验,查摆问题,分析原因,提出具体解决措施。随后,各分管领导对汇报工作进行了点评部署。


会议强调


一要提振精神,迅速收心归位

要从假期的气氛和状态中走出来,状态要迅速调整,心思要迅速集中,秩序要迅速恢复,确保收心归位、进岗到位。

二要认真谋划,及早部署各项工作任务

要聚焦2023年工作中暴露出的问题不足、短板弱项,召开部门碰头会,对上年度工作进行总结反思,进一步明确2024年的工作思路和工作重点,切实增强拼劲、闯劲、韧劲。

三要严肃纪律,形成良好工作作风

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驰而不息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久久为功、持续深化,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



怒江州人民检察院新媒体中心出品

文字杨思维

编辑杨思维

审核丨谭善彪

终审丨和建培

版权所有:怒江傈僳族自治州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