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州检察院召开保密教育会议
发表时间: 2022-08-01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州检察院保密管理工作,切实增强干部职工的保密意识,规范保密措施,防止泄密事件的发生,2022年7月1日下午,州检察院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保密工作学习教育会。

   

  可文检察长讲话

  党组书记、检察长可文出席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和建培主持。

   

  和建培副检察长主持会议

  就做好保密工作,可文检察长指出,要以案为鉴,认真深刻查摆剖析问题,通过违法违纪违规等案件,敲响警钟,提高思想认识,增强保密意识,严防失泄密事故发生,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对待保密工作,以与时俱进的精神和求真务实的作风做好保密工作,为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可文检察长强调,要坚持“四个到位”,绷紧“保密弦”。要坚持思想认识到位,坚持组织领导到位,坚持监督管理到位,坚持考核问责到位;要突出“四个加强”,织好“保密网”。要加强保密队伍建设,加强保密制度建设,加强保密宣传教育,加强保密技术支撑;抓好“四个管理”,念好“保密决”。要抓好涉密人员管理,抓好保密部位管理,抓好关键环节管理,抓好网络安全管理。(谭善彪)

   

版权所有:怒江傈僳族自治州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