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聚焦主题、查摆问题!怒江州院机关党委所属各支部顺利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表时间: 2022-03-25   点击次数:

  

   

  

  第一党支部会场

  2022年3月15日,州检察院机关党委所属第一、第二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州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可文,院党组班子其他成员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的组织生活会,认真作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第二党支部会场

  会前,两个党支部支委班子及时召开支委会,细化工作方案,研究部署相关事宜;认真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打牢思想基础;主动开门纳谏,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相互坦诚布公,深入交心谈心;严格对表对标,深入查摆问题;通过以上举措,为组织生活会的顺利召开打牢了思想基础。

   

  

  可文检察长等党组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组织生活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作动员讲话,向全体党员通报上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说明本次组织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全体党员对支部班子进行评议。随后,两个党支部以党小组会形式,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方式,支委班子成员带头作对照检查,全体党员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紧扣会议主题,坚持问题导向,既从党性上深挖根源,又在思想上、行动上和作风上找差距,认真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相互指出不足,达到了红脸出汗、咬耳扯袖的效果,进一步实现“团结-批评-团结”的目标,通过会议增强了共识,凝聚了力量。

  州院机关党委副书记夏付和,组织委员杨雁佳分别到会督导各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情况,既肯定了组织生活会取得的成效,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对两个支部做好整改落实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两个支部共计30名党员参加了此次组织生活会,会上,还对所有党员开展了民主评议。(杨雁佳)

   

版权所有:怒江傈僳族自治州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