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喜讯!州检察院第二检察部被州妇联授予“巾帼文明岗” 州检察院干警高金梅被评为“2021年怒江州绿色家庭”
发表时间: 2022-03-25   点击次数:
 

3月7日,在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怒江州“巾帼文明示范岗”授牌仪式和怒江州“绿色家庭”评选活动在怒江州行政中心隆重举行。

怒江州人民检察院第二检察部被怒江州妇女联合会表彰为“2022年度巾帼文明示范岗”。

近年来,怒江州人民检察院第二检察部在院党组的正确领导下,立足岗位,团结协作,不断强化队伍专业化、机构规范化建设,扎实推进全州重罪、毒品犯罪检察工作的开展。3名女性办案团体充分发挥了女性团队“半边天”的作用,勇当先锋、真做表率。在维护社会稳定,打击犯罪以及脱贫攻坚、疫情防控等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在全州开展的寻找绿色家庭活动中,怒江州人民检察院高金梅家庭从全州检察系统脱颖而出,被怒江州妇女联合会命名为“2021年怒江州绿色家庭”。(张旭)

 

版权所有:怒江傈僳族自治州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