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州委第四检查考核组到州检察院开展2021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
发表时间: 2021-12-23   点击次数:

会场

12月8日下午,州委第四检查考核组一行到我院开展2021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检查考核。受州院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可文的委托,州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胡帏主持会议。

陈贵刚组长作动员讲话

胡帏副检察长主持会议

考核组组长、州纪委常委、州委巡察办主任陈贵刚在检查考核工作动员会上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责任意识,深刻认识实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重大意义;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实事求是看待成绩,从严从实开展责任制检查考核;三要强化以考促行,确保检查考核工作取得实效。

会上,州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胡帏作了述责述廉,其他班子成员作书面述责述廉。会上,检查考核组还发放民主测评表,无记名对怒江州院党组班子和班子成员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进行民主测评。

州院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后,检查考核组根据考核重点内容、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任务清单,对州院在怒江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评估系统上提交的材料进行抽查核实,并开展了个别谈话。

考核组成员、州院在家的党组班子成员、各内设机构干部职工共33人参加考核动员会议。(熊国强)

  
版权所有:怒江傈僳族自治州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