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怒江州人民检察院开展2021年重阳节慰问系列活动
发表时间: 2021-10-28   点击次数: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为弘扬中华民族孝老敬老的优良传统美德,彰显怒江州人民检察院“全国文明单位”尊老、爱老、助老的文明风尚,10月14日,怒江州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了“欢度重阳节”系列庆祝活动。

州院退休老干部在怒江减贫交流中心考察学习

    2021年10月14日上午,受州人民检察院院党组书记可文的委托,州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姚丽章带队,组织居住在六库的退休老干部职工到美丽公路沿线、小沙坝综合服务区、怒江减贫交流中心开展专题考察学习,深入学习了解怒江脱贫攻坚战的不平凡历程以及怒江经济社会实现跨越发展的脱贫攻坚成果。

州院退休老干部在怒江减贫交流中心考察学习

   考察学习活动结束后,州院党组成员与退休干部职工欢聚一堂,在州院一楼会议室开展了重阳节慰问座谈会。州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胡帏受州院党组书记可文的委托,向老干部们传达了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通报了全州检察机关一年来的检察工作成绩,并对参加活动的老干部们进行慰问,希望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全州检察工作和全州经济社会发展,发扬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的精神,充分发挥参谋作用和纽带作用,为检察工作出谋划策、谏言献计,为怒江检察工作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高金梅)

州院退休老干部在怒江减贫交流中心考察学习

 

版权所有:怒江傈僳族自治州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