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怒江州妇联、州检察院举行“全国巾帼文明岗”授牌仪式
发表时间: 2021-08-26   点击次数:
 

会场

2021年8月20日下午,怒江州妇联、怒江州检察院联合举行“全国巾帼文明岗”授牌仪式,为荣获“全国巾帼文明岗”的怒江州人民检察院第一检察部颁授奖牌。

州妇联主席密秀珍出席授牌仪式并讲话

州院党组成员出席授牌仪式

怒江州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密秀珍,州妇联四级调研员尹菊慧,怒江州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胡帏,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和建培、罗星文,党组成员、州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长张利华参加授牌仪式;“州级巾帼文明岗”:怒江州反腐倡廉基地管理中心、州中医院、州委党校办公室、州中级人民法院民二庭、人行怒江中支内审科、怒江供电局配网调控组负责人参加授牌仪式;州检察院全体干部职工共50余人参加授牌仪式。

和建培副检察长主持授牌仪式

州妇联尹菊慧同志宣读表彰决定

授牌仪式上,尹菊慧同志宣读了全国妇联命名表彰“全国巾帼文明岗”的决定。

密秀珍主席在授牌仪式上讲话,她指出,今天举行这个授牌仪式对彰显先进、学习典型,在广大妇女同志中弘扬立足岗位、奋发建功立业、争创一流的创业精神,引导广大妇女为助力实现怒江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近年来,州人民检察院第一检察部始终以创建“巾帼示范岗”为平台,爱岗敬业,拼搏进取,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关于加强未成年人犯罪预防和司法保护的一系列决策部署,强化担当履职,积极主动作为,为打造出具有怒江特色的未成年人关护品牌工程,致力于案前预防、案中关怀、案后帮教的关护工程,护航未成年人成长等作出了应有的贡献,彰显巾帼检察风采。她们是妻子、母亲、女儿,更是一名人民检察官,她们在平凡岗位上用初心和坚守,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为构建和谐美丽幸福怒江贡献了巾帼力量。她们是全州广大妇女学习的榜样,也是全州妇女的骄傲。成绩属于过去,未来更须努力。希望州人民检察院第一检察部以获得“全国巾帼文明示范岗”为新的起点,珍惜荣誉,戒骄戒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保持和发扬“全国巾帼文明示范岗”示范作用,开拓进取,在依法严惩侵害未成年人身权利犯罪,加强未成年人犯罪预防、守护校园安全、巾帼志愿服务公益活动等再创佳绩,努力争取更多的荣誉。

密秀珍主席为州院第一检察部授牌

和建培副检察长受党组书记、检察长孔维志委托,代表院党组对我院创先争优工作提三点要求:一是要巩固、提升、拓展创先争优成果。希望全院各部门要以第一检察部为榜样,以此次受表彰为新的起点,全院干警积极参与,各级各部门担当作为、齐抓共管,巩固、提升、拓展“全国巾帼文明岗”创先争优成果,努力争取新的、更大的荣誉。二是进一步大力宣传、选树先进典型。要以此次授牌仪式为契机,多形式、多层次宣传好、报道好第一检察部的先进典型事例,积极营造学先进、赶先进、创一流的干事创业氛围。同时,也要善于挖掘、宣传、选树更多办案一线公正司法、严格司法、司法为民的先进典型,善于挖掘、宣传、选树在后勤保障、政工、司法行政等部门勤勤恳恳、无私奉献的先进典型,努力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三是要在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上下功夫。希望全院各部门以此为契机,以先进为标杆,敢于对标高标准,进一步开拓创新、锐意进取,把创先争优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各项检察工作的强大动力,把“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真正落到实处,以检察工作自身高质量发展努力推动全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怒江“十四五”规划实施开好局、起好步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法治保障。

吴晓棠表态发言

州妇联参会领导与州院党组成员、州院全体女干警合影留念

州检察院第一检察部吴晓棠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立足岗位再立新功,再创佳绩,全力打造有怒江检察特色的“巾帼文明岗”,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我州未成年人茁壮健康成长做出新贡献,为“巾帼文明岗”再添光彩!

 

版权所有:怒江傈僳族自治州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