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怒江州人民检察院开展英模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 2021-03-29   点击次数:

 

会场

为进一步弘扬英模精神,提升全院检察干警党性认识和政治觉悟,3月20日,受州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孔维志委托,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胡帏主持开展英模教育活动。省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十四驻点指导组成员、现场指导组组长罗杰,成员李貌莅临现场指导。

 

胡帏副检察长主持教育活动

 

省教育整顿第十四驻点指导组莅临现场指导

教育中,全体干部职工聆听了“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时代楷模”的事迹介绍,观看了张桂梅事迹视频,获评“全国最美家庭”、“全国五好家庭”的杨雁佳同志作了事迹报告。

 

观看张桂梅先进事迹视频

 

杨雁佳同志作先进事迹报告

胡帏副检察长强调,全体检察干警要以英模为榜样,对照先进典型找差距,把英模的精神转化为推动各项检察工作的强大精神动力,时刻牢记初心使命,坚定法律信仰,办好每一件案件,处理好经手的每一件事,完成好交办的每一项任务,履行好每一项监督职责,努力实现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案件办理、每一件事情处理中都能感受到公平正义,为怒江全面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提供更有力的司法保障!

州院党组成员、专职检委、各内设机构负责人和全体干部职工50余人参加了教育活动。(谭善彪)

 

版权所有:怒江傈僳族自治州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