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怒江州人民检察院开展教育整顿政治轮训
发表时间: 2021-03-29   点击次数:

 

会场

为确保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扎实开展,3月19日上午、3月20日上午,州检察院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政治活动。党组书记、检察长、州检察院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孔维志作动员讲话,省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十四驻点指导组成员、现场指导组组长罗杰,成员李貌莅临指导。

 

孔维志检察长作动员

孔维志检察长强调,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党中央顺应时代提出的新要求,是人民群众的新期盼,是政法队伍担当新时代职责使命的必然要求,是推动政法队伍自我革命的必然要求,是确保政法队伍政治忠诚纯洁可靠的必然要求。全体干警要强化政治学习,筑牢政治忠诚,坚守公正司法,履行好检察监督职责,为怒江全面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征程贡献检察力量。

 

省教育整顿第十四驻点指导组莅临现场指导

在为期2个上午的政治轮训中,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通过政治轮训,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不断加强政治学习,全身心投入到队伍教育整顿中来,锤炼过硬本领,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检察铁军。

州院党组成员、专职检委、各内设机构负责人和全体干部职工50余人参加了教育活动。(谭善彪)

 

版权所有:怒江傈僳族自治州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